+852 3101-0562

info@edumind.hk

有關教思

吳文軒先生擁有十多年以上的教育、培訓及教育項目計劃設計經驗,持有教育碩士(青年研究)及教育文憑,是*ISNS國際認可的Meta Coach單元教練課程及自我領導課程發證培訓導師、Meta Coach教練及評核員,以及在大成教練協會香港分會(MCF-HK)及曾在香港國際教練協會(HKICC)專業會員擔任義務執委工作,致力把教練學這種未來技術推廣至各行各階層各人生涯段有意追求更卓越成長的人士。

 

Alvin長期對青年教育和社區教育工作充滿熱誠,其有份參與領導或設計的教育項目甚具延續性。當中一項Alvin早期帶領統籌、設計及培訓的中學生校本領袖課程更持續進行十年之久,在計劃首數年後更由該校的各屆畢業領袖接棒統籌、承傳及加入新元素。其對教育及社會服務的心志早於2015年獲得讚賞和肯定,榮獲該年度民政事務局合辦的香港十大優秀青年。

 

近年,Alvin致力在現有教育及社會服務學理基礎上,利用教練學及引進各種未來技能,設計及提供各種促進青年人學會學習及愛上成長的教練、培訓及教育項目。畢業於人文學(榮譽)文學士的他更善長結合人文關懷及哲學概念於應用性工作坊,進一步啟發參與者的內在核心成長,設計精彩人生。

 

此外,於院校兼職講師的Alvin有見教練學能促進其教與學、課程設計、課室管理等的表現,以及學生亦更能喜愛挑戰、接受他人回饋、學習表現有所提升......亦致力推廣教練型學校文化,把大成教練數以百計的子技術及人才培育策略分享予教育同工。

 
CHIEF SERVICE DESIGNER & PRINCIPAL COACH
服務設計總監及首席教練

Alvin 

吳文軒先生

 
EDUMIND在疫情下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