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101-0562

info@edumind.hk

教育設計及咨詢服務

學校三年計劃教師集思日設計及帶領服務

本服務旨在協助學校在周年規劃階段促進各崗位及職能教師的互動和交流。透過參與式策略規劃過程,讓教師團隊可以在精準的規劃流程中表達其觀察和想法;進一步澄清學校願景、師生需要、現有挑戰和限制;同時,透過互動激發教師團隊思考角度和點子。透過集思日,期望可初步定出一些跟進方向,供管理同工再作研究或進行下一階段仔細商討。

(在集思日前將先與核心管理團隊會議規劃定立集思會目標及方向)

名稱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閣下想登記哪一項教練服務?

教育設計及咨詢服務登記表格

教育設計師-學生培育計劃設計服務

本服務旨在在短時間協助教師把其所覺察到的學生需要及概念化點子,結合各種工具化為具體及內容的學與教活動。EduMIND相信一項有規劃的學生培育計劃才能真正準確培育學生成長,以及把教師的心力和關懷置於恰當之處。透過此服務,EduMind的專業教練及咨詢師會結構地引領教師完成計劃的設計,過程中更會就教師的慣性行為及思維模式給予反饋,讓教師日後也能從調整思維模式中增加點子的創造和結合,長遠成為一個具備設計及執行兼備的教師。

評估標尺設計服務

EduMIND重視理論及教育原則,在其服務中著重學習過程及目標的一致性,以及相信評估標尺對教師教與學設計,及學生能否成為終生學習者,有結構地持續自我反思、定立目標及自我完善有不可分割的關係。透過此服務,EduMind的專業教練將利用NeuroSamantics及專業的教練技術與同工一起創設各種有利學校檢視及規劃,師生易理解且可達到的分層評估標尺。Dr. Michael Hall曾表示:只要有精準的標準,我們便能透過刻意的反覆練習,把自己成為該項目的專家。